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组织参观“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来源:国科控股党支部|2016-06-08|        【打印】【关闭】

  6月6日,国科控股党支部组织参观了“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等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参观前,吴乐斌通过回顾历史上世界科学中心的演变,剖析世界科学中心和世界强国的关系及中国与世界科学中心的差距,向大家阐述了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通过此次参观,使广大员工对国家科技创新的重大成就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感受到科技创新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中日益重要的地位作用,为我国科技创新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卓越业绩感到自豪。大家表示,作为中国科学院、国科控股的一份子,要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思维,投入到促进院所投资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向研究所的技术与成果的转移转化提供支持与服务的工作中,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