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枣庄市市长李峰一行访问国科控股

来源:股权管理部|2016-07-01|        【打印】【关闭】

  627日,枣庄市市长李峰带领枣庄市及滕州市一行十余人访问国科控股,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等接待了来访嘉宾。 

  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王琪首先介绍了国科控股基本情况。他表示,国科控股目前正按照“联动创新”纲要的部署,通过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三链联动,打造从IPIPO的运河体系,并着力发展七大战略新兴产业。 

  索继栓首先感谢枣庄市及滕州市对联泓新材料公司发展给予的支持,介绍了国科控股拟与枣庄市进行合作的相关进展和下一步主要工作情况,表示国科控股将积极支持中科院化工新材料技术成果在枣庄市落地转化,加快工作进程,实现“官产学研用”相互促进,引领国家相关产业发展。 

  滕州市市长远义彬表示,联泓项目在滕州市落地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国科控股积极支持联泓的发展,也使枣庄市和滕州市深受鼓舞,今后滕州市将在更大范围内为双方的合作提供配套服务。 

  李峰表示,在国科控股及联想控股的大力支持下,联泓项目取得良好发展,为枣庄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中科院及国科控股具有强大的人才及技术优势,希望围绕相关产业继续加深合作,为枣庄未来发展创造更多机会。枣庄将继续为国科控股、联想控股及联泓项目提供全方面的服务与支持。 

  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联泓新材料副总经理李德强及国科控股相关部门负责人,枣庄市招商局、滕州市经济开发区、滕州市经信局及商务局相关领导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