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委员会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企业党委办|2016-07-01|        【打印】【关闭】

  6月24日,京区企业党委在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京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党员代表等近80人现场观看了比赛。京区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出席比赛,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处处长杨利斌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审组成员。

  本次竞赛,共有京区10家企业组织的代表队参加,经过必答、抢答、风险和附加4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代表队、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队、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代表队和国科控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等5支代表队分获优秀奖。赛后,张勇和各企业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得到京区各企业党委的高度重视,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为京区企业迎接建党95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有效增强了广大党员对党史、党情、党纪等方面的知识,教育并引导了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为自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夯实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