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海外专家创新项目交流暨投资洽谈活动在国科控股举行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6-07-11|        【打印】【关闭】

  77日,应国科控股邀请,10余位海外专家到访国科控股,就创新项目及投资进行了交流。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会见了海外学者,并与学者们进行了交流,鼓励海外学者积极参与到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中来,并与中科院相关机构、企业进行深入合作。 

  创新创业代表团由国科控股海外合作机构--美国华盛顿“美中技术,创新与发展中心(UCTID)”总裁段渠带队,此次共10人参会,分别来自美国和德国的创新企业和研究机构,共带来了涉及TMT、生命科技、环保及节能技术等方面的项目30余项。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兼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晓峰介绍了国科控股和国科创新的相关情况,对科学家回国创业及与国科控股探讨合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国科控股和国科创新将积极为项目提供全面的服务和支持。 

  本次活动由国科创新与UCTID联合举办。国科控股、国科创新相关负责人及来自中科院信工所、启迪数字集团、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信智资本、英智投资等院所和投资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后,部分项目负责人与投资机构进行了单独的深入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