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领导班子考察邢台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6-07-11|        【打印】【关闭】

  6月28日至29日,吴乐斌率领国科控股领导班子考察邢台,期间与邢台市党政领导会谈并在邢台市第四期“邢襄讲坛”演讲。

  28日,吴乐斌一行会见了邢台市委书记张古江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企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古江简要介绍了邢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邢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产业基础良好,全市上下正在加速发展的“4+2”战略新兴产业,与国科控股的发展方向有很多契合点,双方深入合作拥有良好基础。希望国科控股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更高层次上与邢台开展合作,优先考虑在邢台布局,在大健康、电子信息等领域努力寻求合作。

  吴乐斌简要介绍了国科控股的情况。他说,国科控股致力于成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引领者,公司研究制定了“联动创新”纲要,明确了在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健康与生物等七大产业的发展目标,努力打造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他表示,国科控股将加强与邢台的沟通联系,努力寻找合作的结合点,为邢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6月29日上午,在邢台市2016年第四期“邢襄讲坛”上,吴乐斌应邀围绕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联动创新作专题讲座。吴乐斌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联动创新”为题,引用大量生动实例和精确数据,从世界经济发展形势、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现状、科技创新的发展路径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制定背景,阐释了科技、产业、资本等要素之间的深刻关系,为理解创新发展、推进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6月29日下午,举办了国科控股—邢台(任县)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在产业、科技、人才、投融资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企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对接。期间,国科创新与任县签订“国科创新(任县)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吴乐斌作“邢襄讲坛”专题讲座

国科控股与邢台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