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召开2016年度京区企业安保工作会议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6-07-29|        【打印】【关闭】

  7月28日,国科控股召开2016年度京区企业安全生产保卫保密工作会议。京区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办公厅安保处处长王仁伟做专题讲座,京区13家企业有关领导和安保干部参加会议,国科控股综合管理部总经理王文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安全工作精神、白春礼院长关于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的批示要求和中科院2016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13家企业分别汇报了企业安保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安排。会议还对企业2015年度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张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院党组、企业党委和国科控股的领导下,在院办公厅安保处的具体指导下,京区企业认真贯彻上级要求,齐心协力、齐抓共管,通过不懈努力,全年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保持了京区企业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张勇强调,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白春礼院长重要批示和邓麦村秘书长在院安保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做好企业安保工作,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最后,张勇和王仁伟向获得企业安保工作先进单位的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获得安保工作先进个人的郑军(中科服务)、江晓文(软件中心)、王学丽(科学出版)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议现场

表彰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