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与合肥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6-08-09|        【打印】【关闭】

  7月27日,国科控股与合肥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合肥市委常委、秘书长韦弋,市政府秘书长柴修发等出席签字仪式,在共同见证下,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合肥市副市长王翔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吴存荣介绍了合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合肥市正紧扣国家所赋予的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的定位,积极创建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产业创新中心,全力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他表示,希望此次合作项目早日落地,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吴乐斌介绍了国科控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为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国科控股实施了“联动创新”纲要,致力于打造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的“运河体系”,培育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吴乐斌说,走进合肥、感受合肥,发现合肥是一座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包容开放的城市,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国科控股将全力支持与合肥的合作,对合肥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抢抓机遇,推动项目合作,携手实现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高端技术研发服务、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创新创业培训服务、孵化投资联动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