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吴乐斌会见成都市领导

来源:国科创新|2016-10-24|        【打印】【关闭】

  10月17日,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在率队考察成都期间会见了成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

  罗强对国科控股长期以来对成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国科成都战略新兴产业国际创新孵化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成都科技人才集聚、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国科控股资金实力雄厚、科研创新能力强,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务实合作,高效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吴乐斌表示,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基础好、前景广阔,国科控股愿将更多优质项目布局成都,推动创新孵化中心、联动创新产业园、国际实验室等平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成都市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及市直部门、锦江区相关领导,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副书记王嘉图、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兼国科创新董事长陈晓峰、国科创新总经理蒋磊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