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索继栓调研成都市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

来源:成都有机|2017-03-16|        【打印】【关闭】

  3月15日, 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一行调研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双方就产业规划、人才引进、联动创新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邑县县长廖暾介绍了县域经济发展和沙渠新园区产业布局方案。大邑县委书记李燎表示,目前大邑县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将认真梳理中科院专家们对大邑经济创新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深化与中科院全面科技合作。他希望,一是共同打造中科院联动创新沙渠工业园;二是吸引中科院更多的优秀科研人才到大邑工作;三是诚邀中科院高新企业和科技成果在沙渠园区转化落地,政府将提供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

  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表示,大邑与中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成都有机化学公司大邑产业园得到了大邑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大邑沙渠新园区主动适应天府新区发展理念,加强沙渠园区生态环境打造,筑巢引凤、集聚一批大企业落户园区,起到标杆和引领作用。成都分院将结合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有效结合经济和科技,集聚中科院科技创新资源,助推一批项目落户沙渠新园区,大力推进产业园建设、人才引进、成果转化。

  索继栓表示,沙渠新园区有很好的地理环境和产业基础,希望利用天府新区半小时经济圈便利优势,力争纳入天府新区发展范畴。国科控股正在实施“联动创新”战略,打造从知识到资本运河,引领、促进发展新兴产业,今后将依托成都分院,与大邑政府共同助推沙渠园区建设、实施一批产业化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协同创新推动沙渠新园区建设和发展。

  会前,索继栓一行调研了天府新区规划馆,并实地参观了中科院成都分院新园区建设工地。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