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吴乐斌调研中科信息

来源:中科信息|2018-05-02|        【打印】【关闭】

  4月27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一行到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经营管理工作。

  中科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宇汇报了中科信息2017年的总体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总经理付忠良汇报了公司四大业务的概况和发展态势,以及拓展新业务的基本思路。

  吴乐斌对中科信息在2017年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中科信息经营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方向明确,工作卓有成效。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观大势、谋大局、干实事、干成事,在新的发展形势下,抓住国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及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等带来的历史机遇,发挥技术与产品优势,提升国际影响力;二是充分利用现有基础研究平台、上市公司平台以及国科系企业的产业布局等,积极实施创新链、资本链和产业链“三链联动”,助力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