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入选清科“2017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30强”

来源:资产营运部|2018-07-12|        【打印】【关闭】

  2018年7月11至12日,在由清科研究中心与投资界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上,“2018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排名榜单”隆重揭晓,国科控股凭借优秀的投资业绩入选“2017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30强”,这也是国科控股连续第四次荣登清科机构投资人榜单。

  清科研究中心根据管理可投资中国资本量、2017年度新增管理资本量、截至2017年度投资VC/PE基金数量及总金额、2017年投资VC/PE基金数量及总金额、截至2017年实际退出金额和累计回报倍数等指标,评选出“2017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30强”。清科“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榜单”作为考察中国股权投资机构最为权威、客观的体系和标准,自2001年起的年度排名颁奖活动,已成为一年一度的业内盛事,获得了业内的广泛关注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