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与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8-07-20|        【打印】【关闭】

  7月20日,国科控股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共同签署“关于战略入股上海新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意向书”。这标志着国科控股和上海微系统所在科技、产业、资本等多方面的合作进入实质性的实施阶段。

  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上海微系统所所长、中科院院士王曦出席了签字仪式。双方在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金与上海微系统所/新微集团共同发起设立子基金、国科控股战略投资上海新微科技集团、参与新微集团的孵化器建设、密切参与微系统所及新微集团孵化投资的产业化项目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技术转移转化和成果产业化,支持上海科创中心的建设,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