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济南市政府副市长孙斌一行到访国科控股

来源:企业发展与对外合作部|2020-05-13|        【打印】【关闭】

  5月8日,济南市政府副市长孙斌、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张祝秀一行到访国科控股。国科控股董事长索继栓、监事会主席陈晓峰、副总经理谭遂等出席座谈会。 

  索继栓对孙斌、张祝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国科控股“基业+基地+基金”科创合作模式,以及覆盖科技成果转化的价值链全链条、产业链上下游有机结合的产业体系。他指出国科控股与济南市政府和山东省科技厅的合作日益紧密,希望能够以山东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为载体,与山东省尤其是济南市开展持续深入合作。 

  孙斌诚挚邀请国科控股参与中科院济南科创城的建设工作,希望国科控股在科创城项目上,为中科院在鲁研究所提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服务。 

  张祝秀表示,山东省科技厅积极支持山东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并提议建立山东与中科院之间的国际人才合作机制,深入开展相关合作。 

  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国科控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中科院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国科创新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