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科院联想学院高管特训班第九期在成都开班

来源:企业发展与对外合作部|2020-09-24|        【打印】【关闭】

  91820日,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国科控股企业高管特训班(第九期)”在成都开班并开展了第一模块的培训。来自20家国科控股持股企业、5家院属研究所及所投资企业的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谭遂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主要学习商战模拟课程,通过模拟环境进行企业运营,加深学员体验并理解企业运营“产、供、销、人、财、物”之间的逻辑关系,从而引申到对财务、决策、生产、战略、流程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知识认知,突破习惯性思维模式,暴露管理误区,培养创造价值的创新思维模式。培训还组织学员实地参访学习了成都唯实的战略变革及精益管理。 

  本期高管班共分三个模块举办,第二、三模块培训将于今年1011月分别在北京、青岛开展。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