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中层实训班第九期结业

来源:企业发展与对外合作部|2020-10-09|        【打印】【关闭】

  92325日,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国科控股企业中层实训班第九期培训在北京举办。来自28家国科控股持股企业、3家研究所的52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国科控股副总经理谭遂出席了结业仪式,与学员就本次培训的收获和体会作了交流分享,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期中层实训班延续既有主要课程和党建内容,课程主要包括《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的探索与思考》《转变角色,做好中层》《读懂财务报表》《商务沟通》《团队管理》等,同时,组织学员参观了中科星图的GEOVIS数字地球体验中心,向学员们介绍了中科星图的业务布局、发展上市历程以及资本市场与科创板上市流程 

  通过培训,学员的商务沟通、团队管理、财务报表解读等相关中层岗位基本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