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联想学院举办高能所董监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企业发展与对外合作部|2021-03-29|        【打印】【关闭】

  3月25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董监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班由国科控股与高能所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承办。高能所外派董、监事及高管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东莞研究部同步视频参加培训。

  国科控股财务管理部总经理裴小凤以《董监事履职财务知识培训》为题,结合大量实例,从财务基本概念、财务报表解读与分析和投融资知识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稼轩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曹鹏以《公司治理与董监事履职能力提升》为主题,从公司架构、高层人员构成及职责、公司党建及治理规则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本次培训是联想学院根据研究所需求开展的定制化专项培训的有益实践,通过研究所提出成果转化发展需求,由联想学院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人才培养方案,助力提升研究所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