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杨建华调研国科离子兰州生产基地

来源:国科离子|2021-09-02|        【打印】【关闭】

  8月26日至27日,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一行调研国科离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兰州生产基地,并到访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甘肃武威肿瘤医院和兰州重离子医院。近物所所长徐瑚珊、副所长胡正国等出席调研会,国科离子兼兰州泰基公司董事长马力祯陪同调研。

  马力祯汇报了公司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公司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希望国科离子能在各方支持下,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发展成重离子治癌行业的一流民族企业。
  徐瑚珊介绍了国产医用重离子加速器最新研究进展,并对国科离子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国科控股和近物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国科离子持续健康发展。
  杨建华对国科离子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国科离子在并购兰州生产基地后进一步优化股权结构,强化公司治理,加强公司运营标准化管理和人才队伍培养等,共同促进国产医用重离子事业快速稳定发展。
  国科控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