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举办2022年宏观政策解读培训

来源:综合管理部|2022-03-21|        【打印】【关闭】

  3月18日,国科控股举办2022年宏观政策解读培训,进一步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本次培训邀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政策分析师胡玉玮先生作报告。国科控股本部员工参加培训。

  胡玉玮围绕全国两会中的宏观政策和国务院金融委会议精神作专题培训。在讲授《两会看宏观政策风向:兼谈共同富裕》中,他解读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深刻分析了共同富裕的内涵和实现路径,预测了未来经济与政策走势,探讨了未来的投资方向与机遇;在讲授《解读316国务院金融委会议精神》中,通过对比2018年和2022年两次金融委会议相似点和不同点,解读会议精神和政策趋势,论述了中央如何从宏观经济政策层面维护市场信心。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对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和国务院金融委会议精神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