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趋势与政策解读培训

来源:综合管理部|2022-04-13|        【打印】【关闭】

  4月11日,国科控股举办“十四五”时期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趋势与政策措施解读培训,进一步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探讨“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趋势。本次培训邀请国家信息中心张振翼作主题报告。培训会由国科控股副总经理谭遂主持,国科控股本部员工在现场参加培训,20家持股企业员工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培训。

  张振翼围绕全国两会中的宏观政策和“十四五”时期战略性新兴产业趋势作专题培训。他着重分析国内、国外有关战略性新兴产业背景的差异,诠释市场、产业升级、需求之间的内在逻辑,以点带面、多维度举例讲解各产业体系目前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谭遂要求大家结合培训内容思考“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增强战略把握能力,提高工作站位,共同谋划未来工作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进一步增强了对“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趋势与政策措施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