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举办企业分类清理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重大成果转化部|2022-05-06|        【打印】【关闭】

  4月28日,国科控股举办企业分类清理工作专题培训,进一步支撑院属事业单位和国科控股相关持股企业做好企业分类清理专项工作。本次专题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和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110家院属事业单位和29家国科控股相关持股企业的701名学员参加了集中授课。

  培训课程由稼轩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曹鹏主讲,主要包括保留企业无偿划转、非保留企业剥离以及不良企业清理工作等相关内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集中授课通过中科院视频会议系统在线上举行,各院属事业单位、国科控股相关持股企业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接入,并为上海、长春等地区居家隔离人员开启了科技云会议系统接入,同步直播集中授课。

  国科控股将于5月中旬在中科院继续教育网为企业分类清理培训建立专题板块,并上传典型问题讲解微视频和集中授课视频,满足企业分类清理工作人员在线学习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