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组织召开中科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宣贯会

来源:综合管理部|2022-06-13|        【打印】【关闭】

  6月8日,国科控股组织召开中科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宣贯会。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谭遂出席会议并作会议精神宣贯,京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工作的公司领导、安全责任管理部门负责人等以视频方式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系统理解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思考和准确把握中国科学院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的定位和内涵,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科技创新与安全稳定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等重要内容。会议还传达了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和风对全院安全稳定工作作出的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深入学习会议要求,抓好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落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打破对传统安全工作的认识,要按照总体安全观的新要求和定义重新认识安全稳定工作;各企业要对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强调的网络安全、舆情安全、信访工作等,进行全面梳理、更新安全管理制度,将制度要求切实落实到位;国科控股将加强对企业安全工作的监督检查,组织第三方专业机构或专家开展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