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举办第二期成果转化与企业创新发展系列讲座

来源:重大成果转化部|2022-06-27|        【打印】【关闭】

  6月22日,国科控股举办第二期成果转化与企业创新发展系列讲座——“专精特新”企业政策解读,旨在帮助院属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公司、所属企业和国科控股持股企业深入了解“专精特新”企业相关政策,有针对性地提升自身技术创新能力。共有30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两名主讲嘉宾,中国信通院广州分院副院长李耀华分享主题为《我国“专精特新”的政策实践》,领军企业研究院副院长秦静分享主题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讲座通过中科院视频会议系统线上举行,各单位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接入,并为居家隔离人员开启了科技云会议系统接入,同步直播集中授课。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时效性、针对性强,进一步增强了对国家“专精特新”政策的理解,对于企业创新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