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2022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特训班在京开班

来源:重大成果转化部|2022-07-08|        【打印】【关闭】

  7月4日,2022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特训班在中国科学院党校开班。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副校长高随祥和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谭遂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开班讲话。

  高随祥就中科院党校和本期年轻干部特训班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为实现国科控股的发展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谭遂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年轻干部在党校培训的重要性,为落实中科院和国科控股的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充分交流,劳逸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成,活学活用;三是要加强交流和沟通,为今后拓展合作机会奠定良好基础。

  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特训班由国科控股和中科院党校共同举办,为期26天。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的党性修养,拓展全球视野,培养战略思维,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履职本领。国科控股各持股企业选派了30名年轻干部参加本次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