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2022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特训班举行毕业典礼

来源:重大成果转化部|2022-07-29|        【打印】【关闭】

  7月28日,2022年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年轻干部特训班在中国科学院党校举行毕业典礼。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副校长高随祥,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谭遂出席毕业典礼。

  高随祥就本期年轻干部特训班的有关学习、生活和文体活动等方面作了总结,他表示,学员们通过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史与党性教育、领导管理能力和执行力、中科院创新与发展特色课程等5个单元的课程学习,增强了党性修养,培养了战略思维,提高了领导能力,增强了履职本领。同时也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断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谭遂感谢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在培训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学员们在学习期间展现出的良好学习态度、精神面貌以及取得的学习成绩。面对国科控股新时期的使命,谭遂希望学员把培训中所学知识和所掌握技能运用到工作中,真抓实干,助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落实中科院和国科控股的发展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毕业典礼上,高随祥、谭遂向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为30名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学员代表陈鹏、临时党支部代表林建进行了汇报总结,全体学员分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