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举办第四期成果转化与企业创新发展系列讲座

来源:重大成果转化部|2022-08-30|        【打印】【关闭】

  8月26日,联想学院举办第四期成果转化与企业创新发展系列讲座,解读科技部、财政部近期联合出台的《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行动方案(2022—2023年)》,帮助院属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公司及下属企业和国科控股持股企业了解最新政策,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共有100余家企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陈志作题为《企业创新:能力、政策与行动》的主题讲座,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创新的重要论述、国外支持企业创新的主要做法和新趋势、我国支持企业创新的政策与成效、企业创新主题的质疑与原因、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思路与行动进行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进一步增强了对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与政策措施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