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杨建华调研国科中子

来源:国科中子|2023-05-25|        【打印】【关闭】

  5月19日,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调研国科中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杨建华首先前往东莞市人民医院详细了解首台临床BNCT设备安装调试情况,并与医院党委书记蔡立民等针对临床试验、临床医师培训、注册取证、硼药合作、项目合作协议等事项进行交流。杨建华感谢东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东莞市人民医院在BNCT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发挥的重要协调作用,高能物理研究所以及国科控股高度重视并将积极协助国科中子推动首台临床设备的注册取证工作,加快BNCT国产化进程。

  随后,杨建华到国科中子研发与办公场所进行调研,看望一线员工,并与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座谈。他指出,BNCT国产化是一项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大事业,国科中子肩负使命任务,广大员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坚定信心和信念,增强打赢“BNCT国产化攻坚战”的毅力和韧劲,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胜利的精神,积极营造创业和奋斗的氛围,打造干事创业的发展平台,让年轻员工在磨炼中成长,在困境中展现价值。

  杨建华希望国科中子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谋定好发展总体规划,锚定实现路径和方式方法,逐步建立医疗技术团队,加快培养懂技术、懂设备的专业市场营销团队,为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做好人才保障;要高度重视与高能物理研究所东莞研究部技术团队的融合,主动学习、主动贴近,在人员交流和技术交流上保持高频、高效沟通,形成发展合力;中层管理干部务必以身作则,做好精神传达、压力传导和任务传递,确保全体员工与公司同向、同心、同行,齐心协力,确保经营目标顺利达成。

  高能物理研究所东莞研究部、国科中子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