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国科控股工会|2023-10-24|        【打印】【关闭】

  1020日,国科控股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开展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国科控股本部共60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红梅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国科控股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成员5名及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3名。 

  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国科控股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对各位委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陈静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扎实提升政治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要树立创新性开展工作的思维,敢于突破惯性模式,以彰显企业文化、增强凝聚力为主线,针对职工多元化需求组织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活动,增强参与积极性,促进部门间交流,提升企业活力,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召开了国科控股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杨红梅为新一届国科控股工会委员会主席。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