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杨柏龄、邓麦村到成都进行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调研

来源:综合管理部|2006-05-30|        【打印】【关闭】

杨柏龄、邓麦村到成都进行人才队伍建设、
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调研
 
    5月24日-26日,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科学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杨柏龄,中科院企业党组副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邓麦村一行到成都有机化学公司、中科信息公司和中科唯实公司对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三家公司关于本公司的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战略、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成都有机化学公司的碳纳米管实验室、生物医学材料实验室、手性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聚能公司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和中科唯实的生产车间等。
 
    调研组还与三家公司的领导班子、经营骨干和技术骨干等进行了座谈,对几家公司存在的问题及如何解决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挑战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对企业下一步如何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实现企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快股权社会化改革提出了要求。
 

调研组与中科信息公司座谈
 
 
考察成都有机公司生物医学材料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