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广州化学召开2014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广州化学|2015-02-14|        【打印】【关闭】

  213,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2014年度总结大会,广州化学和全资子公司全体在职员工及控股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吕满庚主持。 

  公司总经理胡美龙就2014年度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了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主要工作进展,并对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2014年广州化学克服外部严峻经济形势的不利影响,坚定贯彻公司发展战略,推进各项改革,完善产品结构,实现营业收入2.2亿元、净利润1275.78万元,取得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双增长。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刘伟区及工会副主席申智慧分别就2014年度党委、工会围绕公司经营工作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报告。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肯定了2014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结合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和宏观经济发展政策走向及广州化学现状分析,提出了加快转型升级、强化精细管理、严控经营风险、创新驱动发展的近期发展思路。他号召全体员工共同努力,通过战略复盘,优化发展战略,通过锐意改革和创新,实现公司的创新驱动发展,共建幸福广化。 

  会议还对2013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会议现场

  撰稿人:臧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