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信息召开2015年经营工作会议

来源:成都信息|2015-02-15|        【打印】【关闭】

  213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经营工作会议,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干部和各部门业务骨干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史志明主持。 

  公司总经理付忠良在题为《紧跟信息技术潮流 把握行业发展机遇 持续创新驱动公司稳步健康发展》的年度经营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4年经营管理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2015年工作思路,部署了全年重点工作。2014年,公司坚持面向行业不动摇,聚焦主营业务,大力拓宽市场领域,传统业务不断稳固,新兴市场开拓初见成效,新技术和产品研发成果丰硕,人才队伍逐年壮大,内部管理日益完善,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2015年,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既要埋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务必紧跟信息技术发展潮流,把握行业发展机遇,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董事长王晓宇充分肯定了2014年取得的成绩,指出公司拥有一批乐于奉献的员工、培养一支敢于担当的队伍。他提出,赚钱只是公司的目的,不是目标。成都信息不能只成为赚钱的工具,而要成为有远大梦想的公司。我们的目标是做强做大,成为行业内排名前列、受人尊敬的高科技公司,成为员工成就事业的平台。他强调,要实现2015年度经营目标、保持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务必要抓住国家实现新型工业化的机遇加快发展,把国家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所带来的挑战和压力转化为发展动力,勇于创新,专注发展,规范管理,强化执行力,建设学习型组织。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王伟所做的题为《围绕中心抓党建  务求实效促发展》的报告。付忠良与各事业部、物管中心签订2015年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对2014年度业绩突出的集体、项目团队、员工和新员工导师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

  撰稿人:吴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