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集团召开2014年度先进表彰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5-02-16|        【打印】【关闭】

  213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部召开2014年度先进表彰会,董事长周小宁、党委书记兼总裁张国宏等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裁沈波主持。 

  张国宏在经营工作总结中指出,2014年是中科集团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集团沿着稳中求进的总思路,克服困难、应对挑战、扎实工作,各方面均取得不同程度的新进展。他从产、投、融三方面总结了集团的经营情况,盘点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规划了2015年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 

  公司副总裁方建华宣布了中科集团获表彰人员名单,公司副书记秦怡宣读了获表彰人员的先进事迹,对先进人员进行了表彰。 

  周小宁对集团2014年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向获表彰人员表示祝贺。他结合当前的政治经济形势,指出中科集团多年来坚持走正路、做好人的标准和稳健的发展理念,才有了今天安全的发展和令人满意的成绩,并逐步成长为受人尊敬的企业。他强调中科集团要想有长远的发展就要继续坚持做好人,做受人尊敬的企业,弘扬正气,绝不剑走偏锋,这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他希望集团能继续为员工做好人、走正路、树正气、重品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使他们成长为受人尊敬的好员工。中科集团是立志长跑的企业,希望每一位员工能充分利用公司提供的平台和资源,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并同企业共成长、共发展。 

  撰稿人:史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