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服务召开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中科服务|2015-02-25|        【打印】【关闭】

  215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职代会主席岳爱国主持,职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公司中层管理干部、项目经理及职能部门主管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赵红岩总经理作的《公司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2015年度工作重点》报告及《公司工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公司2014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公司2014年度提案办结情况和2015年提案情况报告》,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表彰了公司2014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管理员工及优秀员工。 

  公司董事长伊兵肯定了公司各级干部员工一年来的工作,简要解释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原因,表示公司将进一步调整发展战略,逐步建立同工同酬机制,采取各种措施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主动承担责任和困难,积极听取员工意见和建议;希望公司上下共同努力,用心服务、加强沟通,及时调整改进服务手段和服务环节,争取在2015年创造更好的工作业绩。 

  撰稿人:武文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