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召开2015年度计划工作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5-02-26|        【打印】【关闭】

  215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以“凝聚共识、锐意改革、创新驱动、健康发展”为主题的2015年度计划工作会。会议由副总经理李昕主持,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共42人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陈静就公司2014年度经营工作报告暨2015年工作计划,从经营业绩、改革创新、市场营销、技术创新、精益管理、内部管理、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八个方面对公司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2015年度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作了详细的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2015年工作计划及措施。 

  公司董事长张永明和与会人员围绕“规范”、“合作”、“共赢”做了深入沟通。他指出,北京科仪要以合法、合规经营为原则和底线,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和责任感,将发展建立在规范的基础之上,做负责任的企业。关于合作,他强调,无论营销、生产、研发、管理方方面面都需要合作,分享才能更开放、更长久;一个一味竞争、不懂合作、不会分享的企业,永远不可能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公司每位员工都以合作、开放的心态,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加强与外部资源的优势互补。关于共赢,今年公司提出了“凝聚共识、锐意改革、创新驱动、健康发展”的工作指导方针,凝聚共识,要与公司保持一致,一个方向、一个思想、一个价值观,面对严峻的外部环境,改革的决心要更坚定、更坚决;北京科仪是要“跑长跑”的,只有将所有的力量凝聚一个方向,达成共识才能共赢,才可能成功。管理干部的素质决定着所带队伍的水平,要主动求变,自我加压,不断提升个人在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的水平,对得起员工寄予的希望和岗位赋予的责任。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全面完成2015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计划,推进北京科仪不断改革创新、健康发展。 

  撰稿人:许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