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2015年“走进中国科学院 作家行”走进中科纳新

来源:中科纳新|2015-04-07|        【打印】【关闭】

  42日,2015年中国作家走近高科技主题采访采风暨走进中国科学院作家行活动一行15人,由中国作协创联部主任彭学明带队,在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和国科控股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北京中科纳新印刷技术有限公司采风。公司总经理梁青等接待了采访团。 

  梁青首先介绍了中科纳新的技术、产品、未来发展情况以及纳新技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作家们随后参观了设备生产车间、印刷测试车间,更直观的了解到了纳新产品的结构、外观、工作原理以及产品应用。 

  在座谈交流中,梁青从纳米绿色印刷项目的起源讲到产业化,从纳新公司的成立讲到现在的蓬勃发展,从他作为投资人讲到全身心投入纳新事业,从当初遇到的种种困难讲到现在把一切困难踩在脚下的自信满满,并与作家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家们纷纷表示,中科纳新讲解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对纳新的技术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对纳新的企业文化、创业氛围表示了肯定,希望有机会再次来到怀柔、来到纳新进行更深入的了解,从中挖掘素材,创作出更优秀的文学作品。 

  撰稿人:张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