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沈阳科仪召开2015年度计划工作会议

来源:沈阳科仪|2015-04-17|        【打印】【关闭】

  414日至1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计划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作部门2015年工作计划报告,与会人员对2015年重点工作及面临的困难、措施、意见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随后,公司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总经理李昌龙在以统一思想,不打折扣,坚决执行为主题的总结发言中对各部门年度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公司上下要不打折扣地执行和落实战略任务和相关制度,实事求是地看待当前存在的各种问题,划小核算单元的同时,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寻求新的盈利模式。最后,他要求各位干部严于利己,并再次强调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 

  公司董事长雷震霖在总结发言中,结合公司现状,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认清现实。他强调,公司目前处于战略发展的深蹲期”,要继续凝练目标,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和盈利模式,思考清楚后就要下大力气落实,不说空话、多办实事。 

  撰稿人:白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