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与美国科万尼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中科设计|2015-04-21|        【打印】【关闭】

  417下午,美国科万尼国际集团(Kewaunee Scientific Corporation)北美区营销副总裁Dana Dahlgren、国际事务管理总监沙帝亚和科万尼苏州公司总经理缪建华一行三人访问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王全新、副总经理刘峰及各设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洽谈。 

  王全新介绍了中科设计的专业特色和近期发展情况,总经理助理芮文宣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主要设计项目。王全新认为双方在科研实验建筑方面可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希望与科万尼签署一份战略伙伴合作协议。科万尼集团介绍了公司情况,对中科设计在建筑设计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对双方的合作前景表示看好。Dahlgren先生完全同意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希望在7月份科万尼集团CEO来华访问时签署双方战略伙伴合作协议。双方还就实验室项目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美国科万尼集团是世界知名的专业实验室设计和设备服务公司,具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实验室工艺设计及专业设备供应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为业主提供工艺设计、设备供应的全过程交钥匙服务。中科设计擅长科研建筑的设计,是国家规范的主编单位,有着丰富的实验室项目设计经验,双方在这一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洽谈现场

 撰稿人:刘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