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唯实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5-04-27|        【打印】【关闭】

  424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主持,公司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各事业部负责人分别从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及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二季度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汇报了部门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公司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作了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报告,针对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并从9个方面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在讲话中肯定了各事业部的工作业绩,并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在经济新常态下,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引进和用好支撑企业发展的骨干人才是各级管理者的职责;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工作,把技术创新贯穿于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中。二是要求各位管理干部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要保持工作激情,克服懈怠思想,努力实现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 

会议现场

  撰稿人:杨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