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南京天仪召开2015年一季度总结会

来源:南京天仪|2015-04-28|        【打印】【关闭】

  424日下午,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一季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华伟主持。公司高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科研骨干、职代会代表等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一季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二季度的工作计划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一季度在营业收入、利润额、新签合同额上较去年同期均有所增长,尤其是新签合同额比去年同期翻番。 

  董事长王永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国科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并就2015年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王永指出,2015年经济下行压力继续加大,面对更大挑战,希望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明确工作目标、责任人,实施生产过程控制,加强内控体系管理,实现全方位表格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及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不断提升公司实力,引领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华伟通报了南京天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情况,就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反对四风、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院党组12项要求等方面作出重要提醒和说明。

 会议现场

  撰稿人:郑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