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在京召开2015年度分公司工作会议

来源:中科设计|2015-04-29|        【打印】【关闭】

  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公司2015年工作会议于422日至24日在京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分公司负责人、财务人员及公司相关部门人员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公司董事长王全新首先作《公司2015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公司2014年经营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指出公司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通报公司重点工作推进的情况,介绍公司2015年工作计划和企业创新工作重点。 

  公司副总经理王冬松作2015年分公司工作报告,总结了2014年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分公司建设及支持工作,指出了分公司目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2015年分公司管理重点工作;上海、陕西、杭州三家分公司负责人代表各分公司作了分公司经营情况报告。公司分管领导分别布置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应对当前的市场形势、规范经营展开了讨论和座谈。 

  王全新对分公司提出要依法合规经营、讲政治懂政策、践行《联动创新纲要》、树立互联网思维、维护公司的名声、强化以人为本的管理、以技术质量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大力开展投标、贯彻三严三实。王全新希望大家在新常态下,确立新思维,形成新状态讲规矩、有创新、敢担当,有激情、有信心、有贡献,同呼吸、共奋斗、齐发展。希望各分公司积极、微笑面对复杂形势,侧重专项研究,做到一专多能,结合公司本部、其他分公司、中科院各院所的专项技术及市场优势,践行联动创新。 

  会议期间,王冬松还与分公司负责人分别签署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 

会议现场

  撰稿人:刘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