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资源举办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实务培训

来源:中科资源|2015-06-18|        【打印】【关闭】

  为满足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的需求,进一步做好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617日下午举办了第一期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实务培训,特邀方圆标志认证集团质量管理体系高级审核员程清宇主讲。公司管理者代表卢震担任主持,各部门内审员等50余名员工参加。 

  在近四小时的培训中,程清宇结合多年来的审核实践体会及公司实际业务,介绍了“ISO9001标准产生的背景、特点及对商贸企业的作用和意义,重点阐释ISO9000族标准并逐一讲解了八项原则,特别是对原则过程方法中的PDCA循环做了详细的解读和体会分享。PDCA循环可以广泛运用于工作生活中,对帮助公司和员工实现持续改进,继而提高组织和员工绩效,促进公司持续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人: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