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资源举办电购直播相关知识讲座

来源:中科资源|2015-07-13|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厂商与电视购物台的合作,提升现场直播效果,78日上午,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特邀环球电视购物频道资深主持人智俊启进行电购直播相关知识讲座(第二讲),厂商代表、直播助理和商品运营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智俊启是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主持人,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并与中科资源保持着多年合作关系,对公司产品有着较深的了解。两个小时讲座过程中,智俊启以惠人原汁机为例,围绕如何沟通这条主线,结合现场直播过程中发生的真实案例,从商品设计、商品提报、制播会以及直播现场四个方面阐述了直播过程的核心环节和关注要点。整场讲座重点突出、内容具体,智俊启幽默又有深度的授课方式使现场笑声不断。 

  通过本次培训,节目制作中心全体员工对今后如何开好制播会,如何更好地配合主持人完成现场直播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对提升团队协作力、保障力,改善现场直播效果,提高商品提报成功率,促进产品销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