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集团环保板块召开2015年中期经营工作会议

来源:中科集团|2015-07-20|        【打印】【关闭】

  710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环保板块2015年中期经营工作会议,总裁张国宏、副总裁兼环保板块负责人方建华等及总部中层管理人员、环保项目公司总经理等31人参加会议。 

  各环保项目公司首先汇报了2015年上半年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针对自身存在问题,梳理了工作思路,提出了改进措施。目前集团环保板块处于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2015年上半年度,各运营电厂经营状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较好,其中宁波中科#3炉排炉进入调试及试运营阶段;慈溪中科经济与生产指标达到预期目标;汾阳项目、绵阳项目、防城港项目等均按计划有序推进。 

  针对上半年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方建华指出,各项目公司及职能部门要认真自查并整改,确定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按计划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要提升员工能力,逐步规范绩效管理,促进人岗匹配。 

  张国宏对各项目公司及职能部门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环保板块全体员工要有责任、有担当,培养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努力为中科集团环保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杨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