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广州电子与康硕电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广州电子|2015-10-15|        【打印】【关闭】

  1014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与康硕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州电子董事长李耀棠与康硕电气公司总裁刘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广州电子与康硕集团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和市场方面的资源优势,开拓3D打印在应用领域的纵深发展,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双方表示将努力在国内3D打印行业开创协同发展、和谐共赢的局面。

  康硕集团是国内从事3D打印机制造及打印服务的知名企业,获美国Solidscape公司授权在中国设立全球最高精度的3D打印机制造工厂,建有亚洲最大规模的3D打印服务中心,以及设计师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D2CDesigner to Customer)平台——以为网,为个人消费者及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3D打印服务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化订制需求,帮助更多设计师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