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召开三季度工作汇报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5-10-21|        【打印】【关闭】

  1010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15年三季度工作汇报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共4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陈静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结合本部门实际,汇报了第三季度工作的完成情况,重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以及下一步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计划和具体措施。 

  公司董事长张永明在讲话中指出,北京科仪发展的质量和速度关键在人,作为职业经理人要时刻清楚每个阶段的目标、要做的事情,不要给自己留余地,能够量化的要量化、能够具体的要具体。只有把经营管理工作中的要点理清楚、目标定清楚,才能进一步讲绩效考核、PDCA,从而实现公司利益最大化。他强调,制定了计划,还需要优秀的团队,事为先,人为重,要将目标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的人去实现。面对当前严峻的外部形势以及全球化的大背景,各级管理人员必须打破常规,要有新思路、新举措,要有更大的视野和目标,敢于创新,以合作开放的心态,来助力企业发展。 

  陈静对三季度以来各部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管理干部带领团队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管理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中层管理干部要常问自己尽心尽力了没有;二是要提升对问题的处理能力,努力提升工作业绩;三是要深入基层、深入市场一线,贴近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她希望全体同仁团结一致,携手共同应对市场的挑战,以合作开放的心态,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