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唯实召开三季度生产经营工作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5-10-23|        【打印】【关闭】

  1023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三季度生产经营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主持,公司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各事业部负责人分别从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及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四季度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汇报了部门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公司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 

  总经理陈静对各部门在前三个季度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针对每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分别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要求管理干部要时常自省自查,做一名“自燃型”的领导,并努力推动“可燃性”的员工,使团队保持活力,不断进步;全体管理干部要以合作开放的心态互相支持,促进公司发展。 

  董事长董成生在会上提出公司各个事业部发展状况不平衡,希望各部门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的措施,积极想办法解决困难,想法设法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他还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本年度预算总结和下年度预算编制工作,认真做好2015年度总结工作,认真做好部门员工的年度考核工作,以便不断改进和完善,为明年工作打下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