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科嘉和受邀参加中国工业生物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国科嘉和|2015-12-21|        【打印】【关闭】

  1211日至12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工业生物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召开。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受邀在生物技术产业互联网+分论坛做了从消费互联网到产业互联网的主题演讲,并与众多参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王戈表示,随着全球ICT 的进步,智能手机的普及,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在全球的渗透率逐步提高,中国互联网在全球的地位日益重要。中国互联网的未来十年,机会属于产业互联网。产业互联网时代给予中国难得的跨越式发展机遇,信息技术与材料技术、生物技术、能源技术以及先进制造技术的结合,开启了产业互联网新时代。对于企业家而言,最大的机会就是在自己优势的行业中去结合互联网。 

  此前,国科嘉和担任了由科技部主办的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系列活动之一的资本有约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融资路演活动评委。本次活动主办方共邀请了七家顶级投资机构代表(国科嘉和、赛富投资、启迪创投、宽带资本、中国风险投资、松禾资本、北极光创投)。国科嘉和基金作为科技部火炬中心支持的优秀创投机构的代表,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立足中科院技术创新优势、产业链资源和团队管理优势,服务于创业者并择优连续投资,充分发挥了资本在创新链、产业链和资本链“三链联动”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