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国科学院招聘网举办“科学家进校园”讲座活动

来源:中科创嘉|2015-12-21|        【打印】【关闭】

  12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招聘网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了首场科学家进校园讲座活动,同时发布了部分院属单位的招聘岗位信息。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理工大学就业指导部门的大力支持,部分优秀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参与了活动。 

  讲座特别邀请中国科学院国外杰出人才引进计划(百人计划)择优入选者、声学研究所超声技术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王秀明研究员做题为《科研创新的素养与实践》的专题报告。王秀明结合多年从事科研工作的亲身经历和体会,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科研,为什么要进行科研,到哪里去寻找科研以及如何进行科研,同时还与大家分享了良好的学习方法以及如何撰写优秀的科研论文。 

  在总结此次活动的基础上,中国科学院招聘网将继续在知名高校开展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以进一步扩大和提高招聘网的影响力,从而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中国科学院招聘网后备人才库。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