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集团与正大制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科集团|2015-12-22|        【打印】【关闭】

  1218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正大制药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大制药集团总裁徐晓阳、董事长助理沈晓光,中科集团副总裁沈波,中科政平数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军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徐晓阳表示,双方合作项目的核心业务是搭建大健康资源整合及服务平台,为广大中老年客户提供科学的养老生活所需的产品和服务。沈波表示,为响应政府号召,中科集团根据中科院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办院方针,率先实施建设健康城市战略。中科集团在此次合作中重点负责整合全国各区域健康服务机构并为其提供智慧健康手段,努力提升服务机构的产品及服务。徐建军表示,中科政平数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中科集团的成员企业主要负责此项目的落地,搭建以中科慧康为核心的云健康管理平台,通过信息数据采集为健康养老服务工程项目提供技术运营、信息整合等保障。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徐建军和沈晓光分别代表中科集团和正大制药集团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合作层次,在医疗健康、网络安全、智能穿戴、物联网等领域逐步开展战略合作。双方一致认为,中科集团与正大制药集团的强强联合,对于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提高全国养老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