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科学出版和金属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科学出版|2015-12-22|        【打印】【关闭】

  1218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科学出版董事长兼总经理林鹏、副总经理彭斌,金属研究所所长杨锐、学报信息部主任黄春晓等出席签字仪式;林鹏和杨锐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加深彼此间的合作。下一步,双方将共建材料期刊网,提升材料学期刊的学术影响力,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为相关科研人员提供知识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加强专著出版和数据库资源方面的业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双方在签约仪式前进行了座谈,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实现共赢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 

  杨锐表示,金属所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一直很重视,也很高兴能与科学出版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双方在期刊出版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希望继续保持。金属所拥有丰富的材料信息资源,可进一步推动数字出版合作,携手打造材料期刊集群平台,为科学家服务,为科研创新服务 

  林鹏表示,双方在期刊出版领域的合作历史悠久,在总结、推广、传播科研成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并期望通过战略合作,优势互补,集聚材料学科优质资源,搭建知识服务平台,促进优秀成果的传播与交流。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