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资源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首次监督审核

来源:中科资源|2015-12-25|        【打印】【关闭】

  122223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通过了方圆标志认证开展的为期两天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 

  审核组充分肯定了中科资源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方面付出的努力,认为公司将质量管理体系做到了实处并对上述管理亮点给予了高度赞赏。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审核组还从加强年度质量目标的宣贯、跟踪、考核及复盘;加强对相关行业法律法规的收集和应用;加强对产品和服务的供方年度再评审;加强内审的有效性,提高内审的质量和内审员的水平;建立完善的商家管理、商品开发和服务的规范标准;加强管理审核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公司总经理薛岸代表最高管理层做出三点承诺:一是高度重视审核组发现的六大问题,并将逐项进行整改落实;二是加大自纠自查力度并加强对内审员的管理,提升内审员的自身能力,切实发挥出内审员的作用;三是将质量评价体系纳入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建立相应的客户服务标准及评价体系,并以此推动公司的业务发展。 

  此次审核旨在通过检查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符合性,以证实公司是否按照产品标准、服务规范和相关规定运作并持续加以改进,从而确认能否继续保持获得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格。